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樂不思鼠迎新年 新北哈客樂園邀您團圓過好年

【新北市訊】新北哈客樂園與你一起樂不思鼠迎新年!新北市客家事務局精心規劃年節系列活動,大年初二祥獅獻瑞迎新春,初二初三Hakka賀新年一起同歡唱,還有初二至初五,一連四天實境解謎迎新春+限量福袋大相送,走春最佳去處就在新北哈客樂園,歡迎大家一起來園區走走!

初二上午11時在禾埕廣場,春節舞獅慶開園活動將在隆隆鼓聲中揭開序幕,財神爺現身灑喜糖向來是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年節驚喜,配合祥獅躍高樁的精彩絕技,保證值得一看。另外初二及初三下午2時,賀年歡唱活動特別邀請創作歌手展現歌藝,並在現場歡樂帶動跳,也歡迎全家大小上台獻唱客家歌謠,一起盡情歡唱。

新北哈客樂園用心為您帶來滿滿年味,活動精彩加碼,初二至初五下午將進行NPC實境解謎,要考考大家收冬戲的小知識,只要在時間內完成闖關,即可獲得限量福袋,精美禮品送給你。春節期間來新北哈客樂園動動腦解解謎,好玩又有趣!

開春過後,緊接著就是2/9全國客家日的到來啦!想要了解及體驗客家天穿日充滿歌聲、美食及紓壓的慢生活,來新北哈客樂園就對了,不僅有好玩的活動可以參與,還可以欣賞充滿歷史與故事性的特色展覽,109年打頭陣的兩檔特展是「靚・彩-染藝展」與「茶陶花香敍客情-林松本手捏陶藝個展」,展出在地客家的生活美學。活動完全免費,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洽詢電話(02)2672-9996。

108年哈客樂園開園迎新春舞龍表演

108年新北哈客樂園春節活動民眾與財神爺合影

108年新北市全國客家日108年新北市全國客家日活動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到場與小朋友互動108年開園迎新春活動舞獅與入園民眾互動靚彩 染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