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客家妹看客家認同 越在地就越國際

【新北市訊】Hakka戲棚最終場!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於108年11月10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邀請廣播金鐘得主–客家妹陳明珠到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跟大家一起「聊聊」客家。

陳明珠這位苗栗客家人,2012踏入主持界,主持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節目,有著流利的客語及甜美的外型。自2016年起擔任八大電視台《Gogo講客話》節目主持人,2017年6月開始,擔綱講客廣播電台《客家妹來打卡》節目主持人。

當天演講主題《客家妹看客家認同》,近年隨著地方文化開始被重視,有一句話成了一股潮流涵時尚,那就是「越在地就越國際」。當我們越了解自己的根源,當站在世界的大舞台時,我們能散發出來的光芒就越耀眼,因為我們找到自己的獨特性。年輕一代的客家人,確實較少能說自己的母語,但是隨時可以找回那份認同!讓我來與大家分享我尋根的這條路。

Hakka戲棚進入最終回,11月10日(日)名人話客家—陳明珠,是新北哈客樂園今年最後的壓軸,謝謝各界夥伴一整年的支持與鼓勵,明(109)年園區將推出更具吸引力的節目,持續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與回憶。

以上活動皆免費入場,欲知活動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或來電洽詢(02)2672-9996。

陳明珠2

陳明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