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炫光幻舞超吸睛,小丑默劇等你來

【新北市訊】Hakka戲棚又來啦!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於108年10月6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邀請元素現代火舞團及小丑默劇團到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演出。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大小朋友攜手觀賞,一同享受美好歡樂的親子時光。

出身桃園的元素現代火舞團成立於2013年,其表演元素融合了現代舞、武術、原舞等不同的概念,共同展現出深具特色及創造力的作品,其中最能表現的就是火元素的力與美。團長表示,每個舞作都經過精心排練,且都具有故事、情境或意義等內涵,希望藉由表演的方式,讓民眾感受到光影舞蹈的魅力。本舞團曾受邀出演過上百場的活動,這次將帶來結合LED的創作舞蹈作品《炫光幻舞》。

小丑默劇對於多數人而言不算熟悉,可能只停留在好笑逗趣的印象,其實小丑默劇除了搞笑、詼諧之外,包含許多對哲學、人生及社會環境等議題省思,透過獨特的表演手法,展現出具有深層意涵的社會議題。

劇團團長的創團理念,就是希望能夠促進觀眾的親子關係,做出小朋友看得懂、大人也饒富興味的戲劇,本次小丑默劇團將帶來《陪你到最後》劇作,全劇表演無任何語言,純粹運用大量的肢體語言將情感完全展現,劇情也結合多媒體影像,利用卡通漫畫式的方式,投影出劇中人物的情緒反應,增添喜劇效果;同時也讓孩子們了解親情的可貴,喜歡看劇的大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Hakka戲棚下半年其他精彩檔期為,10月12日洪安妮、神棍樂團、謝宇威,10月26日迷火佛拉明哥舞團、偏執狂樂團,11月2日瓶子先生魔術劇團,11月10日名人話客家—陳明珠,內容精采可期,期待您光臨新北哈客樂園,與家人共度愉快的假日午後。

活動皆免費入場,欲知活動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或來電洽詢(02)2672-9996。

現代火舞團2現代火舞團1

小丑默劇團2小丑默劇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