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新北哈客樂園活動熱鬧開跑 好「秋」音樂會大飽耳福

 今年秋天,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客語桌遊暨實境解謎及嬉哈客.新北客新樂園系列活動今天開跑。上午的校園客語桌遊暨實境解謎遊戲創意競賽,計19所學校,共133位學童組隊報名參賽拿獎金,參賽隊伍皆摩拳擦掌,無不全力以赴為團隊爭取佳績,本屆冠軍由大豐國小奪得獎金1萬5,400元、亞軍深坑國小贏得獎金8,400元、季軍國泰國小獲得獎金4,200元,並頒發獎狀一只,活動圓滿成功。

午後登場的是熱鬧的草地音樂會,首先派出土耳其網紅-圖佳及行動說書車在三峽老街進行強力宣傳,本次邀請到兩位聲線迥異的新星女聲-洪安妮、陳忻玥;新生代獨立樂團-好樂團及入圍金曲獎客語音樂創作組合-青鳥合唱團,各自帶來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動耳的歌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大呼過癮!若你錯過節目現場,快看圖佳的直播吧!

定向越野競賽及手工皂DIY的報名相當踴躍,參賽者陳同學表示,透過地圖和指北針尋找檢查點的設定,一邊闖關一邊發現新北哈客樂園的特色與驚喜,真是超級好玩!擂茶手工皂DIY,讓許多大小朋友通通動起來,親自製作出專屬的手工甜甜圈皂!

還有精彩的Hakka戲棚,節目開始前由小丑的迎賓氣球歡迎所有的來賓,再由Alex雜耍表演團隊帶來正宗四川變臉、雜耍及泡泡秀等驚喜演出,在場的所有人都張大嘴巴、驚呼連連。

精彩秋天才剛剛開始,接下來的兩個月在新北客家文化園區安排許多活動,10/19的哈客嘉年華強勢回歸的是大夥期待的焢窯趣!10/26第二場草地音樂會,將邀請到學霸創作歌手許書豪,在秋季午後熱情獻唱,9/28至11/10另規劃六場的禾埕藝遊,邀來多組客家社團才藝演出,更多的活動資訊請鎖定「嬉哈客.新北客新樂園系列活動」官方網站(http://newhakka.com.tw/)及新北市客家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31LKMO),洽詢電話(02)2672-9996。

 

1

2

3

4

5

6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