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哈客樂園15年 親子同慶樂翻天

【新北市訊】新北哈客樂園―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即將滿15歲了!15年來園區承載了你我許多美好回憶,為了迎接15歲生日,以創新互動科技體驗與親子同樂為主題,規劃了一系列好玩的動靜態活動,包括:親子兒童劇與互動音樂會、客家童玩樂VR、百人藍金DIY、客來闖關趣以及回憶時客藝術家聯展等。8月1日上午10時將舉辦15週年慶系列活動開幕茶會,邀請您攜家帶眷共下來尞,一起來園區慶生切蛋糕囉!

15週年慶系列活動8/1至8/8每天都好玩,8/2(日)首先在演藝廳登場的是成軍近20年,並以超人氣授權卡通明星聞名的海波兒童劇團,帶來最知名的奶油獅與好朋友兒童劇;8/8(六)推出廣受小朋友歡迎YOYO家族唱跳秀,西瓜哥哥和月亮姐姐等人要來陪大家度過歡樂午後,兩場親子表演都在下午2點開始,預計將重現防疫前人山人海的景象,提醒各位家長要提早帶寶貝來排隊!

園慶活動不間斷,8/1至8/8(8/3為休館日)天天都有小朋友超愛的DIY活動,藍染、絹印、雪花泥黏貼畫、不織布手提袋和雷射轉印作畫等,提供民眾多元選擇,另外8/1、8/2及8/8這三天還加碼推出客來闖關趣活動,歡迎5人以上組隊報名參加,參賽即送精美餐具組,每場次前三名隊伍還可獲2,000元超商禮券, DIY及闖關活動報名方式皆為網路報名,把握機會快快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qvZ4K

另外園區新推出客家童玩樂VR互動體驗,8/1開始免費體驗,在客家美食遊戲中一窺義民祭挑擔奉飯習俗;而15週年風華再現展,邀集過往15年間曾於園區展出的16位藝術家,以油畫、攝影、紙藝、漆畫、水彩、皮雕、陶版畫、纏花以及藍染等,呈現跨世代跨領域媒材精彩創作。15週年慶系列活動輪番熱鬧登場,更多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89EGa或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洽詢電話(02)2672-9996。

 

 01.新北哈客樂園15週年生日派對

新北哈客樂園15週年生日派對

 

02.海波兒童劇團超人氣卡通明星奶油獅與好朋友兒童劇

8/2海波兒童劇團超人氣卡通明星【奶油獅與好朋友】兒童劇

 

03.藍染絹印雪花泥黏貼畫不織布手提袋雷射轉印作畫等多種DIY任君選擇

 

藍染絹印、雪花泥黏貼畫、不織布手提袋、雷射轉印作畫等多種DIY任君選擇

 

04.客來闖關趣精美禮品

客來闖關趣精美禮品

 

05.客家童玩樂VR

客家童玩樂VR

 

06.回憶時客15週年風華再現展作品紙藝臺灣生態島

回憶時客—15週年風華再現展作品【紙藝-臺灣生態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