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新北恐龍樂園 通闖叢林大探險

【新北市訊】小朋友最愛的恐龍來囉,新北市政府客家局即將於6月21日在新北哈客樂園推出恐龍樂園叢林大探險活動,歡迎家長帶著家中寶貝報名參加,報名費只要200元,除了有5座大型氣墊可玩樂外,還有熱鬧的舞臺表演、可愛的DIY免費體驗及享用傳統客家美食~艾草粄外,每位報名者還可獲得50元美食抵用券,CP值超高的,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喔!

   108年新北哈客樂園推出全國最大、最新的氣墊遊具-14公尺的勇猛「黑金剛」,造成大轟動,今年氣墊活動更一口氣推出5座大型恐龍造型氣墊遊具,預計將造成更大迴響。另外,雖然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相關防疫措施絕對做好做滿,為了防止氣墊燙人,每個整點將會有清潔及灑水措施,請大家放心暢遊。

恐龍樂園叢林大探險活動今年除了大型恐龍氣墊遊具外,小男孩樂團也將在哈客音樂會壓軸登場,另外邀請到斑馬人劇團,在北台灣首演12生肖主題劇,動物造型主角預計將擄獲全場目光,全台唯一梅花鹿造型人偶,則會在舞台上為孩子們帶來唱跳演出。

  精彩可期的新北哈客樂園推出恐龍樂園叢林大探險,活動報名時間從6月13日中午12時起至6月16日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3qrra,報名後請於3日內完成繳費,不然好不容易搶到的名額就得拱手讓人啦!活動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或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洽詢電話(02)2672-9996。

 

決戰金剛滑梯

翻越恐龍谷

 

DIY體驗規劃1造型手作創意遮陽帽

DIY體驗規劃2親子造型眼鏡

DIY體驗規劃3創意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