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新北哈客嘉年華 客家烘窯薯來飽

【新北市訊】新北哈客樂園又有新活動了,你準備好接招了嗎?10/19(六)上午9點30分的哈客嘉年華準時開跑!活動結合了焢窯、市集、趣味競賽及手作坊DIY體驗,其中「焢窯趣-哈客薯來飽」將在新北哈客樂園的大草原打造21座土窯,壯觀歡樂的畫面、鬆軟又燙口的烤地瓜及義式鄉村烤雞,讓人直呼凍未條啦!當天,邀請杯子劇團演出經典黑光劇碼《牙刷超人》,不但免費看戲、還要送你蜂膠牙膏,CP值夠高了吧!所以,10/19(六)快到新北哈客樂園,讓您闔家歡樂一整天!

讓我來宣布一下當天的豐富活動,首先安排捏泥堆窯趣味賽,看看誰是捏泥巴大王,獲勝的5組人馬,每人皆可獲得精緻的手工小物。除此之外,還有超有趣的親子闖關賽,有挑擔、兩人三腳、鋪天蓋地及齊心協力等關卡,等你來衝鋒陷陣拿好禮。還有還有,現場請來許多職人工作坊、文創攤位,在我們的哈客市集中充滿著濃濃的文青味,絕對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終於輪到DIY體驗了,有客家福菜200組;手繪面具、創意黏土及蓪草桐花磁鐵等210組開放現場報名體驗,有沒有很興奮呀!?

焢窯之前,在中央舞台區會進行秘訣大公開,讓窯內的每一顆黃金地瓜、玉米及雞蛋都能美麗變身。此外,吃地瓜配好茶,現場還有精彩的調茶秀、泡泡秀及樂團表演等,保證讓你玩到精疲力盡、無法忘記~

最後的工商服務時間,第二場草地音樂會活動即將在10月26日開趴,不但邀請到學霸創作歌手許書豪、獲獎無數的B-MAX馬克筆人聲樂團,以及獨特的雙人創作組合Vast&Hazy樂團等精彩演出,另外,還有最受歡迎的DIY-創意粄條手捲及定向越野2.0版等你來參加,新北哈客樂園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讓你來了再來、玩了再玩,快快揪出你的親朋好友來同樂喔!

超多的活動都在「嬉哈客.新北客新樂園系列活動」官方網站(http://newhakka.com.tw/)及新北市客家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31LKMO)。

 

 

親子團康競賽 2

親子團康競賽 1

焢窯趣 1

焢窯趣 2

 

客庄調茶秀

匹克索樂團

  

奇幻泡泡秀

                                      

蓪草桐花磁鐵DIY

面具DIY

                                                                                                                   

客家福菜DIY 1

客家福菜DIY 2